2015年7月25日 星期六

現代藝術與設計:自畫像+TIME封面

科目:現代藝術與設計
主題:自畫像+TIME封面
指導: 徐麗媛 老師
33023005 郭幸如
主題:自畫像(媒材自選)+TIME封面創作

If not now, then when?
If not me, then who?
這是放在舊手機K300i螢幕桌布上的一句話。
在那之前,我收到學校錄取通知單,在工作與學校間徘迴,既想要補足學歷,充實匱乏的生命,又想要穩定的工作,維持吃喝拉撒的生活。在十字路口,痛苦不已。
報紙上宅神石破天驚的一句話打醒了我。
不是現在,那是什麼時候?不是我,那又是誰?

所以,四年充實的生活,就是這句話的答案。
同學跟老師都說我畫太老了,很像蔡英文?!



我也不曉得怎麼畫的+_+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